• 亞德利塑膠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司木(原生塑木)技術發展及經營理念

    木塑複合材料是國內外近年蓬勃興起的一類新型複合材料,利用聚乙烯、聚丙烯和聚氯乙烯等,代替通常的樹脂膠粘劑,經由擠壓、模壓、注射成型等塑料加工工藝,生產出板材或型材。主要用於建材、家具、物流包裝等行業。

  • 營業項目

    室內外地板、仿木地板、欄杆、木欄杆、格柵、步道、棧道、室內外景觀建材:TPE/HIPS/PVC/WPC/PE塑膠仿木、塑木、環保木、實心木方、角材、板材、各項塑膠押出射出製品、景觀平台、木平台、牆板、碼頭平台、花園圍籬、花架、棚架、涼亭、庭園設施、戶外休閒家具、園林座椅、街道傢俱、浴室地板、浴缸用板、建材、環保建材

  • 最新商品

    司木-專利證書2

    司木-專利證書2

    司木-專利證書

    司木-專利證書

    WPC木塑材料總表-3

    WPC木塑材料總表-3

    WPC木塑材料總表-2

    WPC木塑材料總表-2

  • 最新實績

    工程實績-陽台

    工程實績-陽台

    工程實績-涼亭

    工程實績-涼亭

    工程實績-茶軒

    工程實績-茶軒

    工程實績-吧台花架

    工程實績-吧台花架

  • 相關訊息

    我國積極應對氣候變化、大力推行節能減碳的趨勢下。在建築方面由材料著手,使用可替代鋼材和竹、木的材料,對於環境與社會的效益是非常巨大的。據聯合國估計,全球每年有近1300萬公頃的森林被砍伐,每年全球消耗木材數量約有25億噸。原生塑木的成份使用再生塑料,將廢棄的塑膠容器轉變為更耐用的製品,替代砍伐森林資源。此外,成品施工裁切剩餘的塑木邊角料,也可運回工廠回收,經由粉碎後再製成新的塑木;使資源能夠100%永續利用。


    本公司求購乾淨pvc發泡下角料 粉碎料

  • 相關資料

    專業製造木塑板、模塑板的亞德利公司,因擁有專利技術可直接生產出各式花紋的木塑板,成品實用性佳之外更見精緻,將可廣泛應用在各式建材、裝潢以及戶外家具等,為能全力搶進替代木頭市場以減緩全球樹木砍伐,特進駐福隆尖端科技結合相關資源擴大生產線並完成全產品擴廠計畫,以因應接踵而至的大量訂單,並朝擴大市場共同推動救地球方向努力。

    本公司求購乾淨pvc發泡下角料 粉碎料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