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琚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安琚室內裝修設計位於高雄,擁有多年裝修設計的經驗,除了美觀,住得舒服、動線流暢,才是最重要的,相信我們更能夠帶給您生活中不同驚喜,安琚用心打造每一個舒適的空間,要讓空間擁有新的生命,卻不失踏實感。

    安琚重視溝通、重視格局、重視明亮、重視動線,誠如開頭所說我們的設計以舒適為目的,希望在為您設計之後,對於家的依戀感能夠更多,更喜歡待在家的感覺,也因為有了建設的基礎,對於建材的使用,更加的嚴謹,與我們配合的施工團隊也擁有多年的經驗,相信在安琚的操刀下,能夠打造出令您滿意的作品。

    我們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與服務,全程監工、品質控制、進度掌握、預算成本控管,達到最完美的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是我們服務的熱忱,滿足業主的需求、夢想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 營業項目

    登記字號:40E2009419、,專業設計、施工廠商。裝修設計諮詢、室內設計、居家裝潢、店面裝潢設計、商業空間設計、舊屋翻新、局部裝修、室內裝修施工、空間設計、建築設計施工、房屋修繕、系統櫥櫃

  • 聯絡資訊

您可能還想找全台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