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發防火板實業有限公司 - 防火建材銷售、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工程

  • 寶發防火板實業有限公司

    寶發防火板實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ㄧ抱持輕鋼架天花板及輕隔間等防火工程之專業施工廠商,秉持著不偷工不減料、以客戶之使用上之安全,經營的服務專案有輕鋼架隔間、輕鋼架天花板、濕式隔間等,還兼石膏立體龍鳳板以及石膏平面龍鳳板批發販售。
    寶發提供的輕鋼架天花板材料有石膏板、礦纖板、矽酸鈣板、塑膠板等、款式多樣、各具特色,可依據房屋裝修的需要來進行挑選,為您的室內景觀增添活潑而富有美感的效果。
    本公司堅持專業的技術,希望透過彼此的互信與溝通,以專業化的施工以及實用性且多變的需求,提供專業化的技術服務,已達客戶穩定、安全的需求。
    本公司從事輕鋼架工程經歷過無數場次以及各種大小不同施工場所,累積不少寶貴經驗及技術,均能掌握各種狀況,各方面均能替客戶考量到,替客戶解決不少問題與困難。
    ●輕鋼架天花板,美觀、實用、施工快速
    除此之外,輕鋼架天花板還有明架天花板和暗架天花板。
    明架輕鋼架天花板以機關辦公室、學校、醫院、辦公室大樓、廠房、便利商店、各行各業之店面及公寓套房或住家均常使用、其優點為施工快速,其常用之材料有石膏板、礦纖板、矽酸鈣板以及塑膠PVC天花板等...且價格便宜,適用於室內之任何場所。
    《輕隔間特點》施工快速、耐震隔音、造價經濟、提供居家辦公場所最佳環境。
    廚房、浴廁:可採用矽酸鈣板、或水泥板等材質可防水、貼磁磚。

  • 營業項目

    龍鳳立體天花板、防火建材銷售、輕鋼架及輕隔間設計與施工、輕鋼架天花板、防火輕鋼架隔間、輕隔間工程、矽酸鈣板、暗架天花板、明架天花板、企口鋁天花板、浴室天花板、造型天花板、輕鋼架燈具天花板、套房裝修、立體五福財至天花板、平面五福財至天花板、石膏天花板、隔間板、矽酸鈣板天花板、防火石膏板隔間、礦纖天花板、立體龍鳳天花板、柚木天花板、雙龍抱珠板、水泥板輕隔間牆、天花板輕隔間牆、龍鳳板金色骨料、龍鳳天花板、天花板骨架、寺廟龍鳳天花板、宮殿龍鳳天花板

  • 聯絡資訊

    • 公司電話 :02-26687496
    • 公司傳真 :02-26686346
    • 公司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田尾街171之1號
    • 統一編號 :12788030
    • 經營型態 :規劃設計、 生產製造、 施工安裝